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告訴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是誰”?“他”就是與我們日夜相伴的“生活”;“他‘就是社會包含的一份子;“他”就是有人愁的對象。“他”就是生活。

  有的人的生活是平淡無奇的;有的人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的人的生活是變幻無窮的;有的人的生活是黑糊糊的一片……

  而我的生活卻是平淡無奇中加一點彩色的點綴。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里,有着形形色色的人,發生過種種不可思議的事情。有的時候還受到陌生的人的幫助,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萍水相逢吧!

  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人人都像塊浮雲,在空中偶爾相遇,飄走。”我不以為然,在茫茫人海中,如果你我相遇,那也是緣,那麼我們就不能讓它像浮雲一樣飄走,而應該把握好時機,即使相遇時的時間很短暫也應該去珍惜她。

  那是個偶爾相遇的一天……

  我去同學家玩,再回來的路上悠哉悠哉的走着,可誰知老天不憐人啊,這時候下起了雨,遠處有一個躲雨處,我像抓到救命草一樣拚命的往前趕,可是路好想一直和我作對,怎摸也跑不到。我氣急了,也沒力氣了,正在這石頭上突然不下雨了,抬頭一看,是一位與我年齡相仿的女孩成了一把傘。他說道:走吧,我們一起走,雨太大了。到了比喻出,他從口袋掏出一塊紙巾說:擦擦吧!要不該感冒了,聽了這話,我心裡滿是感動的,回過頭要說謝謝的時候。我再想他是不是上天派來的天使,一眨眼便消失在蒙蒙雨中,我卻來不及說一聲謝謝。

  這就是生活,他告訴我,主人不是需要豪華,任何回報的,生活就是如此的美好,即使是萍水相逢,在我還不知道你是誰的情況下,已經得到了你的恩惠,我卻無法回報你,只有將這一切默默記在心裡,永遠珍惜她。

  山東省乳山市徐家鎮初級中學初二初二:徐彗淵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