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告訴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見過纖細的小草嗎?的確,它們沒有大樹挺拔的身軀,也沒有花朵嬌美的面容,甚至可以稱之為卑微。可在狂風暴雨中,它們堅強不屈;驕陽似火。它們依舊生機勃勃;寒風中,它們沒有退縮,而是回報來年的萋萋芳草。從從容容面隊面對生活的坎坎坷坷,這種態度,不值得我們感動嗎? 

 看過黑暗中的蠟燭嗎?它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或許隨着現代生活的飛速發展,終有一天,它會消聲逆境。可是,你注意到現實生活中的“蠟燭”了嗎?他們默默無聞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辛勤工作,沒有不滿,沒有抱怨,只有道道年輪滑過他們的髮絲留下幾許純潔。這種愛崗敬業的精神,我們能不為之感動嗎? 

 生活告訴我的感動不僅僅只是這些。你放學回家路上,父母親切的噓寒問暖,是感動;你因事遲到,老師一個寬容的微笑,是感動;聚會上,看到昔日的同學,是感動……  

 我們不需要腰纏萬貫的感動,我們需要的只是人與人之間的真誠溝通。只要我們心存感動,在感動別人的同時也感動自己。我們在感動中快樂,在快樂中凈化自己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