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2歲,生肖是豬,是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

  我155CM,在我們班那是絕對的女姚明!本來我平時就大大咧咧,風風火火的,自從我那一頭長發被媽媽強行剪了后,我就更象一個“假小子”了。我喜歡上體育課,我愛好跑步,我的同桌(是個男生)經常說我“四肢發達”,我聽得出他的弦外之音,只不過在我的高度的威嚇下不敢說出來而已!當然,我的“四肢發達”並不是徒有虛名,運動會上,我參加的項目,冠軍基本上不會旁落哦!

  我愛好寫作,但我只喜歡寫科幻,去年暑假,我寫了一篇長篇科幻小說DD《夢中之國》,比較流行DD嘿嘿,在我們學校我們年級尤其是我們班比較流行。說實在的,寫科幻小說全得益於電腦遊戲,現在的電腦遊戲那可是把牛頭安在馬嘴上,越離譜那是越有人玩,但自從我寫了《夢中之國》后(那也是把馬嘴安在牛頭上的),我就不玩遊戲了!

  我不喜歡數學,可能由於我不是絕頂聰明緣故,而不聰明原因可能在於“懶”(估計是跟我的生肖脫不了關係,汗!):我懶得打草稿,我懶得畫線段,我懶得列方程;然而正是這個懶的毛病讓我吃盡了苦頭:數學作業錯誤太多,同學都放學回家了,我還要訂正,考試考不好了,回家先要哄爸爸媽媽高興再把那張畫滿叉的卷子拿出來,當然免不了要被教育一頓!我想通了,懶的習慣可真不好,最後其實什麼都賴不了!爸爸跟我說了:你現在懶一分鐘,最終你要補上十分鐘才能補救回來!

  我以前或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但是我會加倍努力,相信很快就會變成一個“四肢發達,頭腦發達”的人。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