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畫像 

  嗨,我就是那個傳說中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大美女”。 

  現在讓你們見識見識我的美:我的眼睛很大,幾乎是正常人的兩倍;我的鼻子也很大,可以和豬八戒比一比了;我的頭髮很順螞蟻爬上去都可以滑下來摔死。我的打扮很潮,很時尚。我喜歡的明星怎麼穿,我也怎麼穿。你們不得不承認,這樣的我確實很美。 

  美的女孩,性格當然不說了。知道《哈利。波特》裡面的自信的赫敏。格蘭傑吧!我可比她還自信,還幽默呢!即使在朋友出了丑,我也只會跟着她們笑笑而已。因為我就是樂天派女孩,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像傻瓜。是的,我是傻瓜。可是你們有見過這麼美麗,這裡可愛,這麼自信的傻瓜嗎? 

  說到我傻,我還真是追星追到傻。這是我最大的興趣了。比如有一次在影碟店聽歌聽到瘋,還拿着明星們的專輯使勁往上親。結果忘了時間,回家挨了板子。 

  還有一次,我們要求寫半命題作文,我寫着寫着,就寫成S.H.E她們一首歌的歌詞了。最後竟然當成範文念,還說寫得好!只是有些憂傷,怎麼可能不憂傷,這文章又不是我寫的!不對,確切來講,應該是歌詞。 

  為了HEBE的成都演唱會門票,現在我每天做家務,做一項就掙5角錢。要是現在數起來,我都成小富翁了!做家務真累,累的腰酸背痛。本可以吃着零食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我,卻為了HEBE做家務,不過我也情願,說叫我喜歡追星。 

  我還喜歡唱歌,每每洗澡的時候。就會把自己想成大明星。在舞台上瘋狂地唱歌。總之,我每時每刻都在唱歌。 

  說到這就完了,其他我無可奉告,總之,我愛美,愛追星,愛生活,愛唱歌,我也自信。因為我就是我,誰也無可取代。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