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王佳?,今年十歲了。是一名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的四年級學生。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顆葡萄似的鼻子,小巧玲瓏;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又紅又嫩;一頭黑黑黑的密發,烏黑髮亮!

  要說我的昵稱,那非“小蘿蔔頭”這個稱號莫屬了,這是為什呢?因為我從小班、中班、大班、一年級、兩年級……一直到三年級,我總是班上最矮的。直到四年級,我才勉強被安在了“第二矮”的位置,但是“小蘿蔔頭”這個稱號仍然沒有從我身上抹去!

  我的愛好很廣泛,有上網、游泳、彈琴、書畫等等。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啦!我什麼書都愛看:歷史、童話、作文、雜誌、漫畫……可能正是因為我愛看書的原因,我就養成了有一點兒孤僻的性格,周末總愛一個人捧着書在角落裡看。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馬大哈了。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叫飯錢,而且是再三囑咐一定要帶好。過了一天,當我們交飯錢的時候,我才發現,飯錢忘帶了!這時我的心情真叫複雜:怎麼辦,只有我一個人沒帶!老師會不會批評我?怎麼辦,怎麼辦?還好,老師讓我隔天一定要帶好。這次,我可是帶好了一張紅艷艷的一百元大鈔。當我滿心歡喜地交給老師時,老師對我說:“王佳?呀王佳?,飯錢是一百二,你怎麼只帶了一百呀!”我頓時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又有些馬大哈的女孩,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看見一個煥然一新的我!

  上海浦東新區浦東新區教育學院附屬學校四年級:王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