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1996年7月11日凌晨,南京中山醫院的手術室里有一個嬰兒呱呱落地了,那個嬰兒便是現在11歲的我,淮安市人民小學六5班的一名學生??曹綺。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彎彎的眉毛,矮矮的鼻樑,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中等身材,這便構成了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 

  每一個人都各有所長,畫畫、唱歌、跳舞……我的特長就是畫畫。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報了許多興趣班,有跳拉丁舞呀、畫畫、小記者……可是,最後只有畫畫堅持了下來。因為我只對畫畫感興趣。我就是這樣,只要我感興趣,就一定會做好。現在我已經是國畫7級了。 

  “曹綺,10點了,快睡覺。”從父母的卧室里傳來了媽媽的叫聲。“嗯!”我心不在焉地答應了一聲。二十分鐘過去了,我房間的燈依舊亮着,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媽媽氣沖沖的走過來。哎!沒有辦法,我見狀,只有放下手中的書,乖乖地拱進被窩,不然的話,肯定會吃一頓“燒餅油條”我喜歡看書,總之一有時間就看。我還很喜歡電腦,(我先聲明一下我可不是在上面打遊戲的)在電腦上我懂得了許多知識,並在上面學會了製作視頻、閃字等東西。可是,現在是六年級了,也不能有過多的時間在上面製作東西了,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愛好,就不多說了。 

  我的成績不錯,在班上前幾名左右,當然也有幾次小小的失誤。不過那只是以前,現在我們都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我要好好努力,考上令所有人都嚮往的中學??淮中。 

  好了,現在我的自畫像已經畫完了,你也來畫畫吧!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