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畫像

道真縣玉溪小學六年級(5)班 聶浩

我的名字叫聶浩。聶字就不用說了,是姓,老爹傳下來的。浩字,聽爸爸說是希望我將來能在社會上立足,有浩浩蕩蕩的氣勢,能成為對社會有大用場的人。

我長得不是怎麼好看,但也不是很醜。圓圓的腦袋,又黑又密的頭髮。雖然我不確定,但一般人都說我的眼睛小。眼睛可能是小一點,不過小眼睛下卻是一個大大的鼻子。還有一張五香嘴,一天都在吃。你們可別把我誤以為是豬了哦!

我的優點很多,膽子小也算一個。一次,我們班幾個同學出去玩。開始,我們在尹珍廣場。那裡有三個鞦韆,但都被別人搶先佔到了。有一個同學爬到一根很高的鐵杆上八面威風地喊:“同學們,咱們去搶鞦韆!”其他同學齊聲叫好,就我怕老師批評,不去。他們佔領了鞦韆陣地,都罵我是膽小鬼。過了一會,他們玩膩了,說要去打遊戲,還問我有錢沒有,叫我給他們買幣。他們走後,我忙跑回家,怕受牽連。果然,第二天,老師知道了他們做的“好事”,把他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而我卻逃過了一劫。

我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自己的事情總要完成。那時,我還是三年級的學生。我們班的大多數同學每天回家都不做作業,總是玩,連班長也有沒寫作業的時候呢。但我的作業一次也沒欠過,我每天都把做完的作業自覺交給小組長檢查。

別看我優點挺多,缺點也真不少。最大的缺點就是遇事沉不住氣。一次,在學校,我的同桌張小林(假名)把我罵了。無意間,我竟和他打了起來。我們不想在學校把事情鬧大,便約定放學後去尹珍廣場較量。我叫了七八個同學和我一起去。到了廣場,張小林(假名)首先向我挑釁。我的同學一踴而上,七手八腳把他打了個鼻青臉腫。第二天到了學校,不知是誰打的小報告,害我被老師教訓了半天。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是不是很象啊?我想,你應該已經了解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