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相聚的那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相聚的那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手托着下巴,望着窗外,發著呆。不知不覺,周圍一切事物都消失了,我飛了起來,又驚又奇。飛着飛着,我落地了。夷?這不是我們學校嗎?那不是我嗎?只見我們班同學圍在一起,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我上前搭了一句,沒人理會我,我就聽他們講……這才明白,哦,原來我現在是隱身的,這是我們小學即將畢業時候的我們,同學們還說,20年後要開同學會。這時,周圍又是白茫茫的一片,飛了不知道多久,我由停了下來,是在×××大酒店裡。

  我面前有一扇門,推開一看,啊,這是20年之後的同學會。我忙尋找着20年以後的自己。哎呀呀,這不是,不是,叫什麼來着,哦,對,陳曉妍,旁邊有一個小男孩,應該是陳曉妍的吧。那小孩看中了飄拂在空中的氣球,叫着:“媽媽,媽媽,球,球球!”“哦”說著拿了一個小孩,還摸了摸小孩的頭說:“乖乖”。想不到啊想不到啊,當年我們班裡那個假小子也會這麼溫柔。天那!那個手上都金戒指的富婆是誰啊?我走近一看,只見她穿得一身名牌,那金項鏈閃閃發光,是??這不是范潔敏嘛,真是了不得啊,成了富翁。旁邊四五個人圍成一團,聊着天。一看,好象都是教師嘛,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沈雯、我、周林、施燕,想不到我成了教師,這可是我的人生目標哦,周林還是高級教師呢,到底是我們班班長。

  喲,那不是吳呈星、張盛傑和范銘超,現在都是上班一族的一員拉,這3位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淘氣包。還有還有,那不是啊雙沈雨雙嘛,記得她在我的同學錄里她的人生目標是外交官,有志者事竟成,現在啊雙就大名鼎鼎的外交官拉。瞧,那是……

  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由於有范潔敏這個富婆在,同學們可都是吃夠玩夠了。飯桌上都是山珍海味,大家邊吃邊聊着這20年來的事情。吃飽哦,范老闆又請客,帶我們逛夜西湖,買東西,幾乎玩遍了杭州城。玩的可夠爽的。

  突然,一切又一次消失了,我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托着下巴,望着窗外,發著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相聚的那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相聚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