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到了我吃晚飯的時總會聽到一句話,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飯吃多一點呀!” 

原來,我長得很小,所以胃口也小,東西吃得少,而且還有偏食的不良習慣,所以我的飯只吃一點點。當我們吃飯的時候,媽媽見我只吃一小口,便對我嘮叨“飯要多吃一點呀,胃像個橡皮筋,你吃得多,它就會脹大,你吃得少,它就會越變越小……”等聽完媽媽的嘮叨后,我的飯也吃完了,她嘮叨時,常常會忘了  給我夾菜。可有時,她替我夾了許許多多的菜,而且還替我盛了好多好多的飯,好象我是一個“巨無霸”,吃得比一頭大象還多。其實,我吃得還沒有一隻貓或一隻狗多呢!吃完那頓“豐盛”的晚餐,我的肚子脹脹的,突然一陣絞痛,我急忙向廁所跑去,“吃完又拉了啊!再吃!”老媽用釘截鐵的口吻對我說。唉,我又得當“抗菜英雄”啦…… 

我真想對媽媽講:“媽媽,不要給我吃得這麼多!而且科學家們已證明了,瘦人比胖人的壽命長,還不容易得高血壓的這類疾病。”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喜歡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