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文奇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文奇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文奇觀 標籤:天文奇觀作文 奇觀作文

7月22日

  星期三

  天氣:雷雨 

  早就聽說今天可以看到300年難得一遇天文奇觀:日全食。為了不錯過這次好機會,我在21日就已經在網上查到了光看日全食的許多方法:1.在門前放一臉盆水,在水中倒入一些墨水,觀察臉盆中的變化。2.用太陽鏡觀察太陽的變化…… 

  早上,下着雨。我從補習班回來后很是擔心,害怕雨天不能觀察到日全食的完整過程。不過老天很給我們面子,在日全食開始之前把雨停了。 

  “日全食開始了!”不知道是誰喊一聲,大伙兒都戴上太陽鏡抬頭向上看,我也不例外。只見天上的太陽漸漸被遮住。突然,天暗了下來。有些膽小的小朋友嚇的大叫;然而大人們卻歡呼着……直到六分鐘後天才亮里起來,大家才回到了家中,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我覺得看一次不過癮,剛回到家中,就打開電視看電視中的直播。 

  百年難得一遇的日全食就這樣過去了,我是萬分不舍,但又有什麼辦法呢?所以我只能期盼下一次的日全食了。

您正在瀏覽: 天文奇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文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