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補習班上,我們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扳手腕比賽。 

  老師給我們分好組,每組兩個人,進行淘汰賽。 

  比賽開始了,和我“對陣”的是勞嘉哲。比賽一開始,我們倆就使勁把對方的手往左邊按。可能是勞嘉哲求勝心切吧,他一開始就把全身力氣集中在手上,用力按我的手。我的手一點點地往右傾斜了。我見局勢扭轉,於是咬緊牙關,拚死一搏,終於奪得了勝利。第二局我就沒這麼幸運了,我很快就敗下陣來。很快,第三局、第四局又結束了,眾多高手經過層層選拔,終於決出了兩大強將——熊張燁和楊熠湛。總決賽開始了,楊熠湛一開始就放手一搏,看來他要和熊張燁一決雌雄,而熊張燁卻沒有使出全身力氣,而是盡量維持局面。他們兩實力相當,不相上下,很難分出勝負。“加油!加油!”觀看的同學給這兩位賽手加油打氣。楊熠湛的力氣快用完了,可他還是沒有放棄,真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到最後關頭了,他們兩個人咬牙切齒,臉憋紅了,脖子和手爆出青筋。楊熠湛明顯後勁不足了,可他還做出最後的鬥爭。熊張燁見楊熠湛沒力氣了,於是一鼓作氣,大喊一聲,使勁把楊熠湛的手按下去。楊熠湛的手碰到了桌面。——熊張燁贏了,他真不愧是我們班的大力士。 

  楊熠湛很不服氣,於是和我們的“大力士”約定,下次要和他一決高下。 

  六(4)班 鮑曉磊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