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天爸爸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天爸爸的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雨“叮叮咚咚”地下,滋潤了大地;六月,太陽強烈地照射着大地,把人陷於“蒸籠”中。一會兒雨天一會熱天的,變化無常,人們總會把六月的天比作小孩子的臉,可我卻認為六月的天好似爸爸那長滿了歲月的皺紋的臉。

  每當爸爸看到我埋頭苦讀,認真寫作業時,由於我不迷戀電腦中,經過一學期努力,考試都考上了前三名。躲在一旁,悄悄的望着我,滿臉的皺紋向上翹,嘴巴咧了一下,高興的笑了。

  爸爸很慈祥,為我的懂事而欣慰,但是有時爸爸也會嚴肅起來,像一隻猛虎。小孩子們總喜歡吃零食,比如麻辣之類的。我也不例外。一天,我等爸爸出門后,左看右看,安心了。便用泄了氣的氣球一樣速度奔到小賣部,爽快地掏出了錢,買回包麻辣,和朋友到我家吃。我擔心地朝門外窗戶望了望,便趕緊把房門關上,呼!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半路卻殺出個程咬金,爸爸回來了,發現我正在吃麻辣。皺紋向下傾,眉頭也向下拉,生氣地說:“你還吃麻辣,麻辣是垃圾食品,就算肚子餓,也可以吃飯,總吃這些,肚子會痛起來的……”爸爸真的生氣了,爸麻辣狠狠地扔到了垃圾桶里。

  爸爸有時還會為了我的前途着想。我最近總是愛看《愛在春天》,看的時間還總是超過了原來規定的兩個小時,簡直把學習都忘了。爸爸又皺了皺眉頭,皺紋中充滿了憂愁,對我語重心長地說:“不要太愛看電視了,對眼睛不好,多看點書,不要把學習荒廢了,以後你不認真學習,怎麼能考上好的初中,怎麼能考上清華大學為我們家揚眉吐氣呢?”我聽了,便回屋認真複習去了,一定不負爸爸的期望。

  爸爸的臉的確像六月的天,一會喜一會怒一會憂,可他全是為了我。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六年級:覃月爽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天爸爸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天爸爸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