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的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有一絲絲涼意,明媚的陽光照射大地.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汽車"嘟嘟””的叫喚.在這大好時光,人們總不錯過,因為中午不是太陽肆散熱,就是大雨傾盆.早上可算最熱鬧的了,那些討價還價聲和汽車高歌的聲音大大影響羅勒健身的老太太老爺爺們. 

 中午,太陽公公懶洋洋的在空中閑逛,學生被熱天氣"熏””得昏昏欲睡,老師必然回用"河東獅孔””來解決問題,這不是對老師的聲帶造成嚴重的傷害嗎?這恐怕是六月間老師最難熬的一段時光了.那學生還不知道,一場狂風暴雨正逼進他們.天氣漸漸不熱的,刮來的風也冷多了,"嗖嗖嗖””一片特大的烏雲正向這邊"駛””來.我的媽呀!雨具沒帶天氣真是變化快呀!同學們立即個個傻的眼,當會大大的雨滴刷刷刷的落在同學的書包或者皮膚上,到那時,人人都是"落湯雞””了. 

 黃昏,天氣這位不速之客總算露出笑容.太陽被火燒玉米包裹着,發出陣陣不刺眼的紅光.小孩子們在街頭你追我,我追你,好不自在.馬路聲的水還沒有干,成了孩子的亮點,像過潑水節似的. 

 這就是六月中的一天,這種"非正常””天氣讓我有喜有憂呀!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