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祖國的60歲生日即將來臨,我們歡歌,我們祝賀。我們的祖國經過了多少年的風風雨雨,才贏得在全世界中的地位啊! 

 一開始,我國華夏5000年的歷史,創造了多少燦爛的文化,使我們躋身於世界民族的前列。但是,後來,在1450年後,我國再也沒有出現在這部歷史的畫卷之中!1840年,相隔390年後,我們祖國的大門終於被外國人用我國四大發明之一的火藥製造的大炮轟開了!它帶來的是100多年的血和淚。終於在1949年,我們的祖國舊貌換新顏。結束了一切,我們有了新的開始。 

 於是,我國就有了一條不成文的規定:不要用靜的眼光看待一切事物。正是這個規定,使我國的科技在共產黨的帶領下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可謂“處處開花,萬鳥齊鳴”。我國自行研究的衛星,火箭得到了巨大的成功。許多名人誕生了,他們在世界中的的地位也是不低的呢! 

 這一切證明我國的綜合能力在不斷上升、增強。可是歷史的傷痕是難以抹去的。其中遺留下來的就有我國的寶島——台灣。它時時牽挂着億萬中華兒女的心。 

 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肩並着肩,用我們的雙手譜寫着我們祖國的新樂章。 

 我們是龍的傳人,同系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