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我想對您說 

  紅海灣宮前小學

  六年級

  林曉丹 

  樹葉青了又黃,黃了又青,不知不覺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即將要和母校您分離了,眼看要升中考了。我真是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我要升中考了,難過的是,我將要離開朝夕相處的母校了。您可真像我的媽媽,不斷地激勵我呀! 

  您雖然沒有合港校、水龜?那樣的美,但在我眼中您比任何東西都美。 

  我記得,一年級入學的那一天,放學的鈴聲剛響過。同學們陸陸續續被他們的家長接走。一向熱熱鬧鬧的您,頓時變得冷冷清清。可是,爸爸還沒來接我,我站在樹下,偶爾看看從我面前走過的陌生臉孔,望着周圍陌生的建築,真想哭!這時我看到了您那舊厚的面孔,頓時,我彷彿看見了:您剛建起,因為很簡陋,所以不斷地受到別人的輕視,您依然那樣堅強,我心想:我也要和您一樣堅強。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們記憶倉庫里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我即將要和您分離了,這種心情不是誰也想象得到的 

  目前,我已經進入緊張階段了,課程很緊,但我不放鬆自己,我更要認真學習,希望我們班大部分學生可以踏入尖子班,到時候誰也不敢輕視您了!敬愛的母校,六年的光陰,轉眼消逝,身邊的事,依然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我要告別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告別鮮艷的紅領巾,然後進入新的學校。當然也要告別了您,再見了,敬愛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今天,我為您而驕傲,明天您將因我而光榮!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