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想到五年的小學生活要結束了,說不定過完暑假后就要離開五年來無時不刻陪伴我的美麗的校園、和藹可親的老師、團結互助的同學。心中有說不出的滋味。 

  轉眼間,我來到學校也有五年多了,不長也不短。這五年多的時間裡,我很快融入了這個大家庭,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與同學們和睦相處。小時候的我想五年該是多麼漫長啊,要等到什麼時候呢!說不定那時候連鬍子都生出來了呢!可是我錯了,現在五年已經過去,回想起小時侯,就象是昨天,一眨眼已過五年,現在五小學生活已接近尾聲。 

  五年的生活過去了,現在我要離開母校,升入初中。成為一個初中生,永遠告別小學生活。現在我才開始懊悔:我上課常常開小差,可就是父母一說再說我就是改不了,我為現在才發現這點感到可惜,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我感到對不起家長,對不起老師,對不起一切幫助過我的人,我對他們表達深深歉意。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從學習的拼音字母到教我們寫作,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水。您是勤勤懇懇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幼小的花朵,您是默默無聞的春蠶,靜靜地吐着絲……您既溫和又嚴肅,既謙遜又清高,既平凡又偉大。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大樹忘不了太陽,滔滔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 

  母校!你是我的搖籃,在你的懷抱中,我度過了五年甜蜜的歲月。母校!你把一個淘氣的頑童變成了一個的少年,你教育了我,因此我感謝你。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