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島(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一位稻草人走了出來,問清了事情的原委便告訴小可愛說:“在這座山的盡頭,有一座城堡,城堡里住着一位女王,這女王知道所有的事。”小可愛聽了就像從死亡的邊緣又回來了,她苦苦的哀求稻草人陪她一起去,稻草人爽然的答應了。他們一起上路了。 

  在這段時間中,小可愛和稻草人相處的很融洽,他們好像成了無所不談的朋友,在他們以為一切順利的時候,困難來了,他們碰到了一條小河,稻草人怕水,小可愛步子小,如何是好了?就在這時,一位手拿大斧頭的大鐵人走了出來,說:“我願意幫助你們,你們踩在我的身上。”小可愛看鐵人很樂於助人便跟他說了他們的想法,鐵人想了想也答應了。

  隨後他們又碰到了膽小的老虎,他們四人一起上路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