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可愛四人在一個周圍都是白花花一片的草叢中休息,稻草人不時發出一個疑問:“這個地方草都是白的?”他們四人不禁慌了起來。這時鐵人說了話:“我聽我的爺爺說過這兒被分為四塊,這兒是北方,北方堡主是好的,她是東方堡主的妹妹。南方,西方堡主都喜歡東方堡主,因此兩個人成了仇家,倆方不停的撕殺,倆方的百姓可受苦了。聽說現在東方堡主死了,她們又開始爭城堡了。”小可愛說:“那女王了?”“現在她們的城堡修的非常堅固,女王也沒辦法。” 

  就在他們談話的時候,北方女王來了。對他們說:“女王要我對你們說,你們只要戰勝南方,西方堡主就可以實現夢想了。西方堡主的靴子可以將你送回去;西方堡主的魔杖可以讓你不膽小;南方堡主的魔杖既能讓你行動方便,又能讓你不怕水;南方堡主的的項鏈可以護體。並且你們四人除小可愛都能當上堡主,小可愛到時我們會送你一件禮物。” 

  他們四人帶着歡樂;帶着煩惱上路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