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冒險島傳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傳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火交織翼夢—— 

一、序幕 

無盡的地球上,養育着無盡的精靈…… 

在這無盡的地球的邊緣,有一片漂浮的大陸。他們由許多島嶼組成。 

天地間的靈力,不斷進入這一片飛島,於是,靈性就化作8位賢者降生在這片大陸的主島——金銀島。 

這8位賢者,每兩位一起,分佈在這大陸的四邊界。 

由於性格,和本領的不同,他們分別開闢了魔法森林、勇士部落、廢氣都市和射手村。 

他們一起圍繞着這個島嶼的中心地帶——黑森林。 

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二、賢者之靈 

由於靈性的突變,不知什麼時候黑森林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洞穴,8位賢者不約而同的感到—— 有一股巨大的黑暗能量正在生成…… 

如何防禦這次黑暗,賢者們進行了探討。 

其實以他們的實力完全可以消除這黑暗能量,但是他們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片大陸光靠他們也不是辦法啊。 

於是他們決定要讓這個大陸出現更多精靈,以永保大陸和平。 

8位賢者每位放出自己一半能靈性,創造了8個青年,這8個青年都具有創造他的那位賢者的性格,以及優良品質。 

青年們很驚訝,他們不知道是如何來到這世界的,不知道他們眼前的人是誰,更不知道他們具有賢者們的魔力。 

他們好奇的看着這個世界。 

賢者們的靈力消耗了大半,不得成為氣體休養一段時間,於是,一下子都不見了。 

青年們大聲呼喚着他們,但是沒有迴音,只好自己去冒險。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傳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