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Q空間很有趣,而且我漸漸發現周圍越來越多的朋友都開通了QQ空間。我今天開通了自己的空間,這樣,以後看看朋友們都在做什麼,也能讓朋友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很方便。經常來我的空間轉轉吧。 

  最近新電影不少,不過我最想看的一部電影是哆啦A夢,希望有空能去看看。如果你看過了,記得一定告訴我這部電影怎麼樣。除了電影,生活也是很豐富的。我最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就是,得了一等獎。 

  我覺得,股市很可能要跌。但我不會賠錢! 

  我希望可以買一輛奔馳,在商丘兜風是很愜意的。生活就是要勞逸結合的,如果我有一個假期,我希望能利用假期,和朋友們好好的聚一下! 你們都打算怎麼度過假期? 

  現在我的空間還有一點冷清,給我留言吧,支持我一下!最重要的,不要忘了加我好友,這樣下次你來的時候就方便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