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少年活動中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活動中心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青少年活動中心 

  “啊呀!吵死啦,怎麼風也這麼有勁!”凜冽的寒風呼呼的把我吼醒,我鑽在暖和的被窩裡向窗外望去。窗外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冬姐姐送給土地爺一張潔白的純棉棉被,送給松樹娃一身可愛的新衣,送給大家一個個雪人和一份份歡樂。窗外的行人哆嗦着身子使勁跺腳,汽車也裝上了防滑鏈。遠遠望去,有一些形狀怪異的建築物,有圓形的、有三角形的、有兩個音樂符號組成的像櫻桃形狀的建築物,也有用一本敞開的書做屋頂的建築物……我雖然和好奇,但卻不想走近看,因為天實在是太冷了,不過最終還是因為我好奇心太大所以就穿上肥大的棉襖朝建築物的方向跑過去。 

  “啊呀!真冷啊!”我都快凍僵了,“啊!什麼該死的東西撞我?憑什麼撞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朵“雲”,而且上面還有七個書法大字——“青 少 年 活 動 中 心”。什麼?這裡這麼小的城市怎麼建了一個活動中心?我怎麼不知道?管他什麼,先進去看看再說吧!於是,我便進去了。 

  “這不是那些奇怪的建築嗎?”我自言自語,:“哎,大圓球!”我一眼就看見了那個球體建築物,可唯一不同的是,球體建築物頂端多了四個乒乓球冠軍的模型,它們分別是張怡寧、王楠、馬琳和王皓,並且捧着鮮花做招手的動作向大家問好,不用說,這肯定是乒乓球室。可是在窗戶邊沒看見這四個大冠軍的模型呀?難道是我看錯了,不是這個活動室?難道還有個類似的活動時不成?於是,我向四周環顧一圈:“沒有呀!”難到剛剛的距離遠,我沒看清? 

  正當我迷惑不解的時候,一旁的講解員彷彿揣摩透了我的心思主動走過來微笑着對我說:“小朋友,這個建築物是很特殊的,你看。”她又指這哪四個冠軍模型說:“這可都是乒乓球界的大人物,就算是模型,在雨天也不能露在外面淋雨吧?雖說今天下大雪了,但那是因為今天活動中心第一次開放。”講解員彷彿話中有話。 

  “嗯……那怎麼辦呢?”我好奇的問。 

  “實際上這並不複雜,那些模型下面是可以收縮的,不用時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把他從屋裡拉進去,然後再把摺疊的藍色板子從屋內推到外面蓋好就沒有人能看出這屋子裡還裝着四個冠軍模型呢!” 

  “哇!真是天下無奇不有呀!”既然乒乓球室外的造型都這麼新穎、有創意,那室內肯定也不一般吧!進去打一會乒乓球也行。於是我走進乒乓室。 

  “啊呀上帝呀!怎麼這麼多人啊?”可奇怪的是人雖多但並不吵,也沒有人加隊,而是井然有序的排起了長隊。見此情景,我趕緊站到一個小弟弟後面,生怕挨不上我打球了。 

  …。. 僅僅過了五分鐘我就有些不耐煩了,但是一看見前面的小弟弟還不累,我就抖了一下身子繼續等。一分鐘,三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十六分鐘,啊!終於輪到我大顯身手了。只打了不到七分鐘我就熱的不行了。 

  “不打了,熱蒙了!”我把大棉襖脫了揣在懷裡三兩步奔到活動中心門前的商店買了一瓶水,咕咚咕咚一口氣就喝完了。 

  解了渴我有點冷,又把棉襖穿上跑向那個“櫻桃房”。還沒到就聽見一陣陣悠揚、青春的歌聲:“好一朵茉莉花……滿園花開香也香不過它……又怕來年不發芽——” 

  “咦!這,不會是個合唱團吧?怪不得房子蓋成兩給音符背靠背。再往右看路牌,上面清清楚楚寫着,在我的正前方是合唱室,我在椅子上聽了一會兒歌又去了書房。 

  書房安靜極了,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能聽得見,我又讀了幾本書感覺有點困,就什麼也不管了,準備直接往書桌上一趴呼嚕嚕睡大覺,可是還沒爬下去就感覺頭撞上了什麼東西,反正很硬,睜眼一看,原來是撞上床頭櫃了。 

  “哎?我怎麼在卧室?我不是在書房嗎?難道我會穿梭時空?”我自言自語着。 

  “什麼呀!你做夢吧你!”媽媽說完走出卧室,擔又突然轉回來問我:“你不會是真做夢了吧?哼哼嘻!” 

  “哎,就是呀!我肯定是做夢了,媽真聰明!哎媽,謝謝喲!”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雖說夢都是假的,但我衷心希望能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活動中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活動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