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綿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綿山 標籤:綿山作文 游綿山作文

綿山 

 我去過許多旅遊景點,但最讓我難忘的是山西的綿山。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隨旅遊團一同去被稱為小九寨的綿山遊玩。汽車順着山勢向上行駛,周圍的山峰連綿起伏,雄偉壯觀。到了半山腰,汽車不能行走了,我們下了車,順着石階徒步向上攀登。只見根深葉茂的樹林盤根錯節。綿山的氣候濕潤,景色迷人。聽導遊介紹,綿山全長6公里,上山下山一條路。在途中,我們走的路全部是天然形成的石階,雖然參差不齊,但讓我們充分領略到了大自然的氣息。俗話說:有山就有水,在一座叫“玉天高”的山頂上,一股清泉順着五條巨龍的嘴直瀉而下。那巨龍高大威猛,像五個守護神守護着祖國的山川。進入水簾園林,頓然是另一番景象。有大大小小的瀑布幾十個。那水清澈見底,直瀉而下。還有用竹板做成的弔橋,獨木橋都別具一格。大約走了兩個小時之後,我們來到了海拔1400多米的水簾洞。山頂傾瀉下來的泉水和天然形成的石洞,形成了神奇的水簾洞。進入洞內,清爽宜人,妙不可言。盡情享受大自然給人帶來的樂趣。 

 啊,綿山,你是大自然的傑作,令人嚮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綿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