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青城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青城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青城山

  深圳市百仕達小學402張馨月指導老師:熊佑平

  暑假,我跟爸爸公司里的幾個叔叔阿姨一起去了成都的一個中外聞名的著名旅遊聖地??青城山。

  那天下午,我們坐車來到了青城山。一下車,山門上刻着的“青城天下幽”幾個大字立刻印入眼帘。透過山門,可以看見一座座長滿了綠樹的山峰,隱隱約約還可以聽見婉轉的鳥叫聲,這鳥叫聲把青城山襯托得無比神秘,好像是在等着我們去參觀。

  我們進了山門,順着濕漉漉的林蔭小道往前走,一邊走一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小道左邊是高高的山,右邊的斜坡上長着一棵棵蒼翠挺拔的大樹,每一棵都是那麼高,那麼綠。

  走着走着,我們到了月城湖。月城湖坐落在群山之間,是一個清幽迷人的湖,清澈見底,水平如鏡。我們坐上一艘大船,準備到對岸去。船緩緩地行駛在平靜的水面上,我突然感覺這湖就像一個裝滿水晶的碗,跳躍的浪花就像一個個水晶,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下船后,我們又走了十幾分鐘,便來到了索道站。聽導遊說,這個索道有900多米長,要15分鐘左右才坐得完。我們坐上索道,慢慢地升上去了。我低下頭,只見腳下的山坡上,開滿了一簇簇紫色的野花,像千萬隻蝴蝶,棲息在綠色的草叢中。一陣風吹過,“紫蝴蝶”扇動着翅膀,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索道越升越高,青城山的美景盡收眼底:漫山遍野的蒼松翠柏,林間展翅飛翔的小鳥,草叢中鮮艷的花朵,山谷里清澈的溪流……我感覺自己不是在索道上,而是在畫中了。

  下了索道,我們還去參觀了上青宮,鴛鴦井,老君閣,聖燈亭,九道拐……每一處都是那麼令人留戀。導遊說青城山還有許多洞,有朝陽洞,天師洞,怡樂窩……可惜,我們的時間不多,不能一一遊玩。

  下了山,我又一次看到山門上那五個大字,心裡不禁暗暗讚歎:“青城天下幽,的確名不虛傳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青城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