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青城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青城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公司組織員工搞活動,去青城山玩,可以帶家屬。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青城山。

  到了青城山,天上下起了蒙蒙的細雨,爸爸公司的領導給我和另外的七個小朋友都買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我們大家就開始登山了。我和代阿姨家的小姐姐,還有羅叔叔家的小哥哥走在最前面,我們一路走,一路學鳥叫,把大人們都逗笑了,有一個叔叔還給我們幾個小朋友買了哨子,我們就玩的更高興了。

  我們爬到了天師洞,媽媽告訴我,天師洞在大地震中有廟宇被震壞了,羅叔叔家的小哥哥就說他長大了要造震不跨的房子。我說我也要這樣做。我還給一座菩薩磕了頭,希望它保佑我成績好,媽媽和叔叔阿姨們都笑了。

  青城山真美麗,有很多的高大的樹,還有鳥兒在林間唱着動聽的歌兒,雖然下了雨,可是山上的空氣更新鮮了。我喜歡到青城山來玩。

您正在瀏覽: 登青城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