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城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城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城山位於四川成都的西南部,是一個國家級風景區。有山有水,清榮峻茂,景色十分的秀美。這個周末,我和同學相約,在成都市火車北站乘坐動車一起前往青城山遊玩。

  大概有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到了青城山風景區,遠遠就看到了這裡早就停滿了大大小小的客車,私家車,在附近的農家樂的院子里,也是人滿為患。

  我們一行六個人隨着人群,買了門票之後就進了景區的大門。沒走幾步就到了山的腳下。我們這次來遊玩的是青城山的前山,這裡的風景以寺廟等人文風景區為主。我們一路拾階而上,在濃郁的林子里走走停停,好不自在。但是沒過多久,本來生龍活虎的我們漸漸都有些體力不支了,穿着粗氣,爬上的腳步開始放慢。但是為了能夠按照計劃順利爬上山頂,我們幾個小夥伴都互相鼓勵,我等等你,你拉拉我,累的時候在小亭子里歇息一會兒再繼續前行。就這樣,三個小時后,我們順利登上了山的最高處----老君閣,並在那裡合影留念。從山上向下看風景,真的是很漂亮。

  聽別人說,後山的風景是以自然景觀為主,更加漂亮,不過我們沒有時間去看了。等到下次有機會再來青城山遊玩吧。

您正在瀏覽: 青城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