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 晴空萬里 

  心情 心情雪碧 

  開心指數:★★★★ 

  生日晚會 

 今天是我的朋友——陳新怡的生日。晚上,準備了一份精美的禮物送給她。 

我如約準時來到陳新怡家。只見餐桌四周坐着十來個新怡的朋友,她們手中都拿着準備給新怡的生日禮物,餐桌中間放着一個由粉色圓形盒子裝着的蛋糕,蛋糕旁邊放着許多零食。坐在小壽星右邊的一個小妹妹,看着都嘴攙。 

人到齊了,生日晚會也開始了。 

 蛋糕打開了,哇,是水果蛋糕呀,上面還用紅色奶油寫了“祝新怡生日快樂”七個字,非常漂亮。我們一起把十二根蠟燭插在蛋糕上,又點燃蠟燭關上了燈,唱完生日歌,我們把蠟燭吹滅了,我們的願望也飛起來。一路奔波的我們,餓極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看完禮物后,我們開始“大玩特玩”了。 

 首先,我們進行的是“滑雪式——仰滑式”。遊戲規則是這樣的:仰着身體,把兩隻腳放在二分米高的櫃檯,用力一蹬,看誰“滑”得最遠。第一次是我和小芳、小霞比賽,我像游泳一樣,腳用力一蹬,“滑”得遠遠的,結果我得了第一名。接下來,我又連續戰勝了許多人。又一場比賽開始了,選手上我、小蓉、小紅,我做了一個深呼吸,比賽開始了,我使出吃奶的勁把腳用力一蹬滑得遠好遠。比賽的結果卻出人意料——我和小蓉平局。我只得和小蓉再比一次,最終我還上贏了! 

 …… 

 新怡的生日晚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在這裡由衷的祝願新怡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生日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