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魔法旋律——甜甜睡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魔法旋律——甜甜睡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柔,你跟我講講你的故事吧!”倩倩抱着枕頭,懶洋洋的說。

  “恩。我其實是富翁明智峰也的二女兒,我從出生起就沒有出過家門,吃的是營養餐,玩的是消過毒的乾淨玩具,可精細了,但是最後還是生了病,打算出去治療。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出門,東瞧瞧,西看看,不知不覺就走進了偶像事務所,因為那時我只有9歲,很膽小,不愛說話,就被當成了偶像競選的參賽者,迷迷糊糊的便做了偶像。倩倩你呢?”小柔莞爾一笑。

  “我?我沒有什麼可講。”倩倩顯然是聽小柔講得聽入迷了,只是草草的回答。

  “不嘛,倩倩你講一下唄!”小柔見倩倩並不想講,便撒起嬌來。

  那麼可愛的女孩撒嬌,誰能忍住,倩倩也一樣:“好吧,那我說了。我呢,有一個雙胞胎哥哥,叫楓田港,在魔法科7班09號院,比我大那麼一點點而已!哈哈!我們經常吵架,但是沒幾天就好了,我們的親情比海還深。我記憶最深的一次,是和哥哥走散,我小時候第什麼都好奇,看見一片葉子也要收藏下來。那一次我獨自出門去收集葉子花朵。走着走着,便不認識了路。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哭的快要沒有力氣時,哥哥找到了我,抱着我,說:“傻倩倩,不哭不哭!哥哥給你糖吃,我們回家去。”說完,倩倩“噗”一聲笑出來:“很搞笑吧?”

  “恩!”小柔也哈哈大笑。兩個姑娘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未完待續……)

  桐鄉市屠甸鎮小學六年級:奈葉(楊晨靜)

您正在瀏覽: 愛的魔法旋律——甜甜睡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魔法旋律——甜甜睡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