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中的生日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中的生日晚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年初一,是羊阿姨家的雙胞胎女兒的生日。

  兩個女兒都已經五周歲了。羊族中有個規定,那就是:每當兒女滿五周歲時,要在動物王國中舉辦一個盛大的生日晚會,並要邀請所有的動物都來參加生日晚會。

  在晚會的前一個星期,羊阿姨就開始布置場景。妹妹莎菲亞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飯後,莎菲亞就開始幫她的媽媽幹活。而她的姐姐莎麗娜卻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呢。

  在晚會當天,莎菲亞和莎麗娜都打扮的很漂亮,像兩個小天使降臨在美麗在動物王國。

  在晚會上,莎菲亞為大家帶來了幾首動聽的音樂。大家一直在台下為莎菲亞鼓掌、歡呼。而只有莎麗娜坐在一旁,用厭惡的眼神看着莎菲亞。

  大家都知道莎麗娜非常討厭莎菲亞,一心想把她除掉。因為她羨慕莎菲亞能得到大家的信任與愛戴,所以她非常討厭莎菲亞。

  莎菲亞是一隻漂亮、樂於助人、心腸好的羊,而莎麗娜雖然漂亮,但是她心腸壞、經常說髒話、不講衛生,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她。

  大家願意做人人喜歡的莎菲亞,還是願意做沒人喜歡的莎麗娜呢?

  二年級:凱莉girl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中的生日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中的生日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