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晚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生日晚會

  昨天,9月21日是我的十歲生日。我非常高興,也非常興奮。在飯店門口拿着許多爸媽為我準備的小玩具,等待親朋好友的到來,送給小朋友。

  吃飯了,我高舉酒杯,向大家致敬,謝謝大家的光臨並祝願大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當我謝完大家時,燈光突然變暗了,服務員很有禮貌地在伴有生日歌的音樂中,將點滿蠟燭的大蛋糕用小車推了進來,哇!我又驚喜又激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還讓我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分給大家。

  那精彩的每一個畫面,都讓我非常感動,我感謝爸爸媽媽、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

  生日會很快過去了,但在我心裡卻難以忘懷。那精彩的每一瞬間都是大家給我的關懷。我要感謝大家。

  2009年9月22日

  行知小學 303班 陳?D?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