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幾個讓你畢生難忘的人和一些事。因為它在合適的場合,時間與你相遇,所以令你難忘。鞦韆被風吹得搖蕩,淡紫色的窗帘也在空中飄舞。記憶隨着思念擴大…… 

  打開日記本——— 

  第一頁:硃紅色的牆,力道的美。 

  恩,朱力,一個女孩讓你學會了愛,一個男孩讓你成熟。看着你那襲藍衣揮汗在運動場上,不由得默默為你加油…… 

  第二頁:李子樹下,飛揚着燦爛的笑容 

  李飛,你……哎,怎麼說呢,好象有一千句,一萬句想對你說,可話到嘴邊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你很堅強,身為白血病患者,卻能堅強的面對生活。一個賴在公園門口不肯走的童夢約定;舔着大號棒棒糖在廣場上遊盪。你是純真,可愛的。知是沒有人注意。你本不是愛笑的孩子,可殘酷的世界告訴你必須假裝快樂…… 

  第三頁:何去何從?鵬鳥獨泣,程夙已然。 

  何…鵬程,這個使人呼吸都會覺得痛的名字,曾經面對冰山似的你,帶着好奇心與你接近,為什麼只是望着你的眼睛就會被你莫名的憂傷所吸引?我知道你的冷酷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柔弱。有時候覺得你好象一個小丑,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候也會把嘴角揚起,笑着說無所謂。背後卻蜷縮的凄涼的角落裡偷偷落淚,任憑大滴大滴的苦澀淚水滑落嘴角,卻一聲不吭,就那麼一個人,默默的品嘗着辛酸,承受着心痛。現在你離開了,我要大笑,我要讓你看見沒有了你,我還年會笑的更加美麗,我笑給你看——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第四頁:魏國三分星星淚,明天的笑靨 

  噢,魏星明,記得曾經我嘲笑過你的憂愁,你總是喜歡將大而無神的雙眼投向窗外默默的心痛,悄悄的編寫孤單。你還記得每個夜幕降臨以後,總有一個你孩屁顛屁顛的跟在你身後,踩者你的影子慢慢走着,路燈將兩個人的影子拉得老長老長的…… 

  這個日記本將我的友情記載,捧着它就是捧着我的世界。 

  你們為誰笑過,我又為誰哭過,就讓這些曾有的青澀記憶侵透在墨汁里,侵印在紙上。什麼都不要說,讓我們的友誼存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