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淚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淚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淚花,牽挂。古人曰:前世的500次回望,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可他沒有說,如果他不愛我…… 

  

  ——題記 

楔子 

  “靈兒!小心!”奶媽撲過來,一把摟住我,在原地打上了一個360度的轉轉兒。 

  “宋勇昔!你這個小王八羔子!你又欺負小姐!”奶媽指着宋勇昔,大吼,一點沒有母親的樣子。真沒見過這樣的母親啊! 

  “奶媽,你快別這麼說,你們收留我我已經夠開心了,別計較那麼多。”我裝出一付慌張的樣子,趕緊說,哼,宋勇昔,你惹我,死定了! 

  “瞧瞧!看人家小姐多懂事啊!你呢?就會欺負小姐,你呀你,不好好學習……”奶媽微笑着看看我,轉向宋勇昔則是老虎樣。不清楚是不是真到更年期了。我心中暗自猜測,笑出聲來。“怎麼了?”奶媽緊張兮兮地看着我,一遍又一遍掃視着我的全身上下。我慌了,千萬不能讓奶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咳咳,芸姨,我進去喝點水。”說著,理了理裙子,邁着小姐步走進房子,外頭傳來奶媽教訓那小子的聲音,哎喲,笑死我了,呵呵。 

  說實話,我原本有一個幸福家庭,可天不測風雲,父母和芸姨的丈夫在一場車禍中全死了,只剩下我的奶媽——李茗芸照顧我,每天呢,住在這四合院中,從原本的貴族學校直徑滑落到現在的——明揚高中。不過還好,天資聰明的我…… 

  “八婆,你好了沒啊,自戀!”門口斜躺着的人開口。 

  死宋勇昔,你夠狂。我用自以為大得出奇的媚眼狠狠地瞪着他,“喲,你逃出來了?我還以為你還要被訓到明天呢!真是失算。” 

  宋勇昔回瞪我,別以為就只有你會瞪人。“你整天這樣裝,累不累啊。好好的生活不是很舒服嗎?整天帶着面具,我都替你羞。金靈大小姐啊!” 

  我愣了愣,面具?“不用你管。”我走向門外,把他推到一旁,氣沖沖地走了出去。 

  

  我用飛快的速度爬上院里的大榕樹,坐在上面,獃獃地望着星空。我,真得很虛偽。我不禁笑出聲來,很傻。愛做白日夢,自戀,虛偽,自以為是,我到底有哪一點是好的。我問星星。有時候以為自己漂亮到無懈可擊,可實際,並不是,只是不斷地在麻痹自己。愛在鏡子面前擺各種姿勢,愛向別人炫耀自己的一切,這就是我?也許吧,小女生。有時候總是用自己的語言去開導別人,認為自己是多麼了不起,可是,又有什麼呢,還不是那樣?見到喜歡的東西就情不自禁地血拚,然而,結果後悔卻來不及。 

  小女生?真的是么? 

  星星飛快眨着眼睛,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今天,註定是不眠之夜么?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淚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淚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