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愛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愛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愛嗎 

  中國家長認為他們很愛孩子,這是愛嗎? 

鏡頭A 

  早上媽媽將姣姣從睡夢中叫醒。由媽媽將衣服給姣姣穿上,爸爸把姣姣抱到了衛生間里,洗面台上早已放好了漱口水和洗臉水。爺爺奶奶也在廚房裡忙的不亦樂乎。原來他們在給姣姣做早餐呢!姣姣洗漱完畢之後迷迷糊糊的來到餐廳,坐到椅子上,張開口,等着奶奶把熱好的牛奶一勺一勺的喂到嘴裡。奶奶不斷地說:“慢慢喝,別燙着了。”隨後爸爸又用摩托車送到了學校,到校門口爸爸還遞給了姣姣一個大蘋果,並反覆叮嚀:“下學後到校門口等我。” 

鏡頭B 

  姣姣快下學了。爸爸騎着摩托車火速趕往學校,從由家長們圍成的人牆裡擠了進去。姣姣班的隊伍出來了,爸爸不等姣姣走出校門就急忙把姣姣拉了出來。回到家奶奶早已做好了可口的飯菜。吃完后姣姣嚷着要看電視,正在看新聞的爺爺忙將電視讓給了姣姣。姣姣開心的看着電視,不理睬任何人。“當…當…當,”掛鐘響了三下,九點了,姣姣又被抱進了卧室里,媽媽給姣姣脫了衣服並哄她睡覺。 

鏡頭C 

  星期天姣姣和家人去了公園。到了公園,姣姣又是玩這個,又是玩那個。可是姣姣玩滑梯時不小心磕碰了下頭,這下可不得了了,姣姣大聲哭了起來。大家費了好大勁才把姣姣哄開心。 

  可是, 在學校郊遊時姣姣什麼也不會做,看着大家各忙各的,姣姣心裡很不是滋味。 

  家長們,難道你們還沒認識到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會使孩子怎樣嗎?現在,我們偉大的祖國正是欣欣向榮的春季,需要的是一批批知識豐富、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都良好的人才,而這種人才需要從小培養。家長們,改變你們愛的方式吧!讓他們多經歷一些風雨,在風雨中錘鍊自己的意志;讓他們多歷經一些磨難,培養他們的動手能力和面對困難的勇氣。家長們,這樣,也只有這樣,才能為我們的祖國培養出一批批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這是愛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