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美的茶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美的茶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把心愛的小茶壺,那是我外太公在我兩歲的時候送給我的禮物。我外太公是個打錫能手,他心靈手巧,在左村右村小有名氣。我外太公能把一塊普普通通的錫塊變成一把把精美的酒壺、茶壺等。聽說我那把心愛的小茶壺是由一塊上等的錫製作而成的,所以看上去特別的精緻。

  瞧,西瓜似的身子,銀閃閃的。煙斗似的嘴巴上鑲嵌着兩條可愛的吉祥龍,兩條小龍悠閑的神態,好像正在夢遊中呢。壺嘴上有一片薄薄的銅片,是用來防止灰塵進入的。胖乎乎的身子上戴着一個圓圓的帽子,帽子上面還裝飾着一顆藍色的寶珠。彎彎的手柄像一座拱橋,手柄和茶壺蓋心心相連,好像怕走失似的,他們之間用小小的環緊緊的連在一起,茶壺上還有一個像窗子似的鼻子,為茶壺增添了幾分姿色。

  我心愛的茶壺不僅美觀,而且實用。當人們口渴的時候,可以用它肚子里甘甜的水來解渴,還可以當成裝飾品來點綴自己的房間呢。

  我愛我的小茶壺,但我更佩服外太公的精湛的手藝,我為外太公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精美的茶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美的茶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