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宜興茶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興茶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宜興茶壺 標籤:茶壺作文 宜興作文

  學校組織了小記者去宜興遊玩的活動,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手工茶壺”了。進入陶坊,劉熙悅、張芸和我挑了個自認為很好的座位,坐了上去,可事實卻不盡人意:少了兩句模具。經過了漫長的等待我們開始做了,首先是把發下來的紫砂泥拍成片子。可我恰好沒有模具,我不僅木有放棄,還奮發圖強,完成了第一步,雖然不怎麼樣;又無師自通,完成了第二步,雖然是錯誤滴。好久不見的店主忽然現身了,原來她是在給我們找“學習做茶壺”的碟片啊。我坐在一條比較靠近電視的座位看了起來。然後……我就鬱悶了。先不說這做的人技藝高超,就說這模具都比她少,還有製作壺蓋的模具不知被哪位“大力士”給用“大擺錘”震碎了,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我又要重做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手上沾滿了紫砂泥,而作品則是一個壺身,我們要去參觀別的地方了,我只能心有不甘地離開了。走出門時,我看到了幾個成品,不禁驚嘆做工的惟妙惟肖,心裡又在想:

  看來我不是手工的料,我註定就不是為這個而生的,我得趕快找到我是為哪個而生的料。

  六年級:張淑敏

您正在瀏覽: 宜興茶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興茶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