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她抹去夏天的炎熱,給我們送來一絲絲涼意。而且,秋姑娘還是一個染色員,她把世間的萬物都染成五顏六色的。如果你問我:“秋天是什麼顏色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秋天是五彩繽紛的。”不信,跟我來瞧瞧。

  秋天,是金黃色的。你看,金色的稻田映入眼帘,就像一張鋪滿金子的地毯。稻穀裹着一件金色的外衣,笑彎了腰。玉米爺爺樂開了懷,只見它長滿了鬍鬚。在一旁收割的農民伯伯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原來,他在享受豐收的喜悅。這真是一幅美好的豐收圖畫呀!

  秋天,是黃色和綠色的。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精緻的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成熟的向日葵再低頭彎腰,他、野菊花仙子散發出陣陣芳香,誘人的香氣傳遍了田間羊腸小路。而那挺拔的松柏,依舊是那樣的翠綠,顯示着它們獨一無二的風采。

  秋天,也是紅色的。走進楓樹林里,舉目一望,彷彿置身於一片紅色的海洋。一陣秋風吹來,楓葉在空中飛舞,紛紛揚揚的飄落到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楓樹林,就像秋天的一團火焰。果園裡,果樹上碩果累累。一個個蘋果水靈靈的,像一盞盞小燈籠,高掛在樹枝上,紅彤彤一片,真惹人喜愛。秋風一吹,搖搖欲墜。

  現在,你終於相信秋天是五顏六色、色彩斑斕的了吧!

  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七村小學五年級:彭碧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