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精美的夾畫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精美的夾畫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製作精美的夾畫板 標籤:精美作文 畫板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製作作文

  今天美術課,老師教我們製做精美的夾畫板。首先準備好剪刀。紙板。毛線團。畫片。圓規等,就可以製作了。

  第一,在紙板上畫一個大圓圈,再在大圓圈內畫一個小圓圈。兩個圓圈畫好后,就在兩個圓圈中間間隔的地方畫上赤輪狀的畫邊。

  第二,花邊畫好后,就拿出剪刀,從紙板上把這個帶赤輪的圓剪下來。

  第三,帶齒輪的圓剪好后,就把準備好的畫片粘在剪好的帶齒輪狀的圓中間。

  第四,畫片粘好了,就開始用毛線來編畫板,先把毛線的一端繞住一個齒輪狀的角,再把毛線帶到這個角相對的另一個角上,按一前一後的順序,將圓上每一個齒輪的角都繞上毛線,就這樣,一個精美的夾畫板就做成了。

  一張普普通通的紙板,竟可以做成一個精美的夾畫板。在製作的過程中既培養了我們動手能力,又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製作精美的夾畫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精美的夾畫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