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代表我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代表我的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小楠早早來到學校,她早就想好了在教師節這天,給敬愛的老師獻上一束鮮花。只見她手拿着一束還沾着露水的/嬌艷欲滴的鮮花,輕輕的來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小心翼翼的踮起腳,推開窗子,呀,老師不在。小楠一鄭激動,這正是大好時機。 

小楠輕輕將身子探進窗里,只見老師桌上的台曆正好翻到9月10日,桌面上中間放着翻開的備課本,兩邊是語文書和同學們的作業本。老花鏡也安詳地躺在備課本上,顯然,劉老師剛才還在備課,小雅一陣激動:今天是教師節呀,可老師為了我們不辭勞苦,連自已的節日也不休息,小雅彷彿看到劉老師摘下眼鏡揉揉眼睛繼續批閱作業,彷彿看到……小楠凝神間,突然看到桌子右上角地球儀旁有一隻白底藍花的瓷筆筒。對,將花插到筆筒裡面。小楠輕輕一笑,將手中的花一支一支插入筒中,頓時,一絲絲沁人心脾的花香在屋裡飄開。瞧,那開放的花兒多像孩子們的一張笑臉啊!

您正在瀏覽: 鮮花代表我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代表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