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代表我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代表我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代表我的心 

  教師節快到了,四年級一班的小欣正猶豫着給王老師送什麼好。突然她想到,金秋,正是野菊花開放的時候,送野菊花給老師再好不過了。她便跑到山坡上采了一束最好看的菊花。 

  教師節這一天,小欣走到王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前,笑着把菊花插進了桌上的筆筒里,她頓時滿心歡喜,心想:王老師,別看這句話很嬌小,它卻包含了我對您最大的感謝,最深厚的熱愛。多少年來,您一直盡心培育着我們,就像園丁哺育花朵一樣。您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能有個美好的未來。看到那本語文書,裡面寫着一大堆密密麻麻的筆記。小欣覺得王老師太偉大了,為了能給我們上好每一節課,王老師熬夜在書上做筆記。與其說我們是國家的棟樑,不如說您才是國家的棟樑。您嘔心瀝血,言傳身教,不惜奉獻出自己的一切,真是一位好老師。“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台曆上深深的刻着這幾個字。小欣的眼睛濕潤了,她想;王老師,您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雖然沒有人誇讚您,但那些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好的評價。 

  小欣望着老師的辦公室,悄悄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張賀卡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然後高興的跑了。賀卡上寫着:王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鮮花代表我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代表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