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那次后,我就懂得了一個道理:不要為了贏得別人的讚賞,而做出危險的舉動。

  記得那是一個中午,我獨自一人騎着自行車到離家不遠的公園玩。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公園。在公園的路上,我一邊騎車,一邊哼着小曲兒,還不時向眾人炫耀着自己的車技。突然,我聽見路邊椅子上有兩個人在竊竊私語:“啊!這個孩子,竟能騎自行車騎得這麼好!。”頓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十分高興,越騎越洒脫。過了一會兒,我突發奇想,老這樣騎,人家會看膩的,不如換一種騎法,讓人更吃驚。於是,我慢慢鬆開一隻手,用一隻手騎車。剛開始,一隻手握住車龍頭,車輪在路面上扭來扭去,彷彿隨時都有摔倒的可能。為了不讓那些人看出我的破綻,我只好堅持住,眼光向左右斜個不停,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個回合下來,我就能單手騎車了。這時,勝利完全沖昏了我的頭腦。我又一次大膽地把兩隻手給鬆了。啊,心裡暗暗地想,這下人們一定又會讚歎我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竟可以徒手騎車了。正當我想到這兒時,一陣叫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回家吃飯。我又想,不如讓媽媽也欣賞一下我新學的本領。於是,我又學着剛才的樣子鬆開了雙手。可是,這次,我卻人仰馬翻,屁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車也倒了下來,腳上弄破了一個大口子,鮮血直流。頓時,我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當我再睜開眼睛時,我才發現我來了醫院。看着媽媽那着急、驚恐的眼光,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後悔。

  每當我看到這個傷口時,我不得感到後悔萬分,真希望事上有後悔葯。

  江蘇無錫盪口實驗小學六年級:加載失敗123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