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城小作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城小作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我家鄉的名人,那可多了去了!但最令我敬佩的就是少年作家——葉可可! 

  葉可可有着雪白的皮膚,濃密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着一張小巧的嘴巴。可說到底,她還不過是個十五歲的小女生。但是,你千萬別看她年級小,可名氣卻不小哩!她的小說《彼得青蛙歷險記》,用擬人的手法和動感十足的語言,塑造了一隻勇敢頑強的青蛙彼得,並贏得了業內人士的陣陣好評。不僅如此,她的詩歌——《風鈴草》還獲得過“全國中學生文學原創大賽”的一等獎呢!聽:“生活中的美怎麼流逝?她的魅力處處閃現。真摯的情感又怎會死去?她的靈魂超越太陽。讓我們心中藏着一個意志吧,美麗的風鈴草的的美會把綠野裝點。”寫得多美呀!完完全全把風鈴草的美給點化得無與倫比! 

  葉可可,堪稱昭平文學道路上的一顆璀璨而又耀眼的新星。她12歲就編印了作文集《我的夢》,13歲創作了詩歌散文集《風鈴草》《彼得青蛙歷險記》。還獲得過“第九屆小作家杯作文大賽”的一等獎、“中國第九屆少年作家杯創新作文大賽”的一等獎······葉可可的作品可喻得上是:篇篇精品,催人奮起。葉可可的作品或富含教育意義,使人感慨萬分;或插上了想象的翅膀,使人浮想聯翩;或同真可愛,使人回味無窮;或······。 

  “山城小作家”——葉可可,你創作出來的作品獨一無二,把索要表達的意境清楚地描繪出來,讓人嘆為觀之!葉可可喲,你不僅是我們昭平的小名人,還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山城小作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城小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