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書皮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書皮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鬆鬆是一個殘疾人,從小就受盡病痛的折磨。星期一,班主任對同學說:“我們班要來一個新同學。這個新同學是個殘疾人,我們要幫助他。”“哦!”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不一會兒,鬆鬆來了,同學們都鼓掌歡迎。鬆鬆坐了下來,老師發下了新書。到了中午,鬆鬆回家吃飯去了,這時,班長悄悄地對老師說:“老師,鬆鬆的手不方便,我們幫他包書皮吧!”老師聽了,點頭表示贊同。坐在班長旁邊的陳林和東東聽了,也連連叫好,並表明要加入其中。 

  說干就干,大家都行動起來,老師拿來包書紙,陳林負責剪,班長包書,東東就做他們的小助手。 

  鬆鬆吃飯回來了,他發現他的書被包上了書皮,還寫上了“鬆鬆”這個名字,並且書皮上還有一個鮮紅的印跡。鬆鬆莫名其妙。他去問老師,卻發現老師的辦公桌上有同樣的包書紙。他去問陳林,發現陳林的手指劃破了。鬆鬆覺越來越奇怪,他又去問東東,卻發現東東的廢紙袋裡有許多小紙片。鬆鬆去追問班長時,班長臉紅了。 

  鬆鬆絞盡腦汁,他終於想出來了。他把老師、陳林、東東、班長都叫來,並把他的猜想都告訴了他們,班長也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經過說給鬆鬆聽。 

  鬆鬆聽了,激動地流下了眼淚,“真的萬分感謝你們,你們真好!”說完,深深地鞠了一個躬。陳林、東東、班長走過去,緊緊地擁抱了鬆鬆,並對鬆鬆說:“不用謝,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互相關心。” 

  老師站在一旁看着他們,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包書皮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書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