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舊書皮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書皮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舊書皮 標籤:舊書作文 包書皮作文

轉眼間新學期就來到了,老師給我們發了嶄新的課本。我想:這下又該給課本買花花綠綠的新書皮了。

  回到家,我跟媽媽要錢買書皮,媽媽說:“不是還有舊書皮嗎?不夠了再買新的吧。”我一聽心裡很不高興,沒辦法,只好給數學書包上了舊書皮。 

  來到學校,我覺得很丟面子,因為同學們老笑我。回到家,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跟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說:“舊書皮雖然舊了,可是還可以保護課本,我們要懂得節約。這樣可以省下錢去做有意義的事。”聽了媽媽的話,我一下明白了,我用舊書皮並不丟人。因為這樣我不僅節約了錢,還給國家節約了能源,減少了浪費和污染,從而去做有意義的事。 

  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舊書皮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書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