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垃圾桶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垃圾桶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非常普通的垃圾桶。一米多高的個子,胖嘟嘟的身體,像一個大大的油桶。頭上長着一對大大的,長方形的耳朵。身自底下還有三個輪子做的腳。什麼?站不穩?不不不!這你可搞錯了,我站得可穩了。我的生活里有喜也有憂,不信,你聽聽看!

  第一天“上班”時,我和其它幾個同伴被人們運到了一個繁華的大街上。他們把我們放在大馬路邊。雖說,垃圾桶的日子不好過,意味着我要藏污納垢,忍辱負重,但這是我的職責。這裡的環境還不錯,前面是一蓬盛開的花朵,彷彿是一張張笑臉,周圍是一些挺拔的樹木,身旁還有一棟棟姿態不一的建築,腳旁是乾淨的地面,頭頂上是一些正在高歌的小鳥。偶爾,微風吹來,帶給我陣陣涼爽。早晨,大人們上班,小朋友上學,總忍不住會對我豎起大拇指,稱讚到:“多漂亮的‘環保小衛士’呀!”

  開頭幾天,人們都對我非常愛護,人們為了不讓我被臭氣熏着,把垃圾口袋都扎得嚴嚴實實的,慢慢的走過來,一直走到我的身邊,輕輕的丟進我的大肚子。“哈哈!我又吃了一頓‘美味佳肴’!”晚上,收破爛的打着手電筒來了,把易拉罐,泡沫,紙。一一從我肚子里挑了出來,廢物利用。清潔工每天給我“洗澡”,讓我能睡個好覺。我的日子快活得像個神仙!

  可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天,就不是那麼回事了。有些人離我還有幾米遠,就懶得走了,遠遠地一扔。袋子有時像沉重的石頭,有時像手榴彈一樣,咂在我頭上,袋子破了,裡面的垃圾像仙女散花,有的掛在我的耳朵上,有的到處亂飛,還有的掉在我的腳底下。一股難聞的氣味瀰漫在我的周圍,老鼠,蒼蠅,蟑螂都搬到我這兒來了,我的腳底下成了它們的樂園。人們從這裡經過,有的捏着鼻子走,有的飛快的就跑了過去。我的心裡難受極了。

  我多麼希望能回到從前的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呀!

您正在瀏覽: 一隻垃圾桶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垃圾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