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垃圾桶的自述

  我是一個毫不起眼的垃圾桶,我和哥哥站在街道兩旁的角落裡。我穿着綠衣裳,專吃可回收垃圾,哥哥穿着黃衣服,專吃不可回收垃圾。我們站在那兒等人們把垃圾喂進嘴裡,有時還挎着一個口袋。可……

  人們似乎不認識我們身上的字,總是亂扔,我吃到了不可回收垃圾,哥哥也吃到了可回收垃圾。有時候,我們還經常吃到令人生病的廢電池,而我們專門存放廢電池的口袋卻被塞進了其它東西。雖然我們是垃圾桶,但亂吃東西也會出問題的呀!

  丟垃圾,一定要走近我,然後把垃圾喂進我的嘴裡。但總有一些調皮的小朋友,站在很遠的地方一拋,“咣”的一聲,砸得我眼冒金星。總有幾回投不進去呀,垃圾就砸到我的身上、掉到地上,弄得我全身髒兮兮的,身上經常傷痕纍纍。我真想伸出手來,把垃圾塞進我的嘴裡。可我做不到,因為我只是一個垃圾桶。

  還有一些不注意的大人,與愛護環境只是一步之差,靠近了我們卻把垃圾扔在我和哥哥的頭上。風一吹來,垃圾就跑得到處都是。

  只圖自己方便的人們呀!你們知道嗎?你們隨手這麼一扔,環衛工人的辛勞就算白費了,他們忙活一整天還不夠你扔幾回的。每個人都喜歡在整潔舒適的環境里生活,可是你們亂扔垃圾,我們城市會有整潔舒適嗎?

  人們呀,我們就在你身邊,你多走一步,把垃圾喂到我們嘴裡吧。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