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我是一個愛衛生的垃圾桶,身穿一件藍色的衣服,你們一定喜歡我。”因為我住在油城學校教學樓旁,我專愛吃垃圾,肚子里裝有各種各樣的垃圾。我是一個對社會做很大貢獻的人。

  有一次,我還在做美夢時。一位同學走到我身前,拿起筆。在我身上亂化了一番,搞的我成了花臉,多難看呀!過了一會兒,一位男同學,拿着籃球向我走了過來,只見他高舉籃球一次又一次的向我投來,我連滿肚子的“食物”都吐得滿地都是,還不肯停下來。結果,我被他打暈在地上,不省人事。

  我以為我安全了。可是,一位胖胖的男同學,向我走了過來,拾起在我旁邊得小石頭,用力的向我砸來。他砸完了旁邊的小石頭,他還到池塘邊找了一塊大石頭,用盡全力地向我砸來。結果,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嗚…嗚…”地大哭起來。我的腰、腿都斷了,衣服也髒了。

  這樣還不夠,同學們不但不扶起我,還你一腳,我一腳地踢我,弄得我滿身是傷疤。不一會兒,學校的清潔工阿姨把垃圾全部都拉走了,還扶我起來,清洗乾淨,我才有愉快地生活。

  同學們啊!你們真是好心沒好報,我這麼為你們服務,你們還這麼對我。我希望以後你們能夠愛護公共財物。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唐嘉文、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