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少先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少先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少先隊 

  蘆墟實驗小學

  六(3)班

  李嘉慧

  指導老師:袁建華 

  光陰似箭,現在已離新中國成立60周年了,60周年,滄桑的歲月編織着我們新一代的未來。回憶起60周年中發生的風風雨雨,而我回憶幼時加入少先隊那一幕幕鏡頭,真是讓我倍感高興。 

  一年級,一個證明我足跡的時刻。當我站在綠色之友廣場上,我感到無比的激動;當高年級的哥哥姐姐為我們戴上紅領巾時,我心潮澎湃,滿懷着中國人應有的自豪。 

  60周年中,13個春夏秋冬是我與祖國一起度過的;60周年中更有13個日晒雨淋是我與少先隊一起度過的。 

  少先隊的活動豐富多彩,個個都是讓我們每位少先隊員滿載着勝利和喜悅。 

  在不計其數的少先隊活動中,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節能減排”演講比賽。一位位小選手帶着有聲有色的感情演講完了,最終膽怯的我羞羞答答地走了上去,言行舉止中帶着那一點點的害羞與小心,我總是低着頭,不敢抬頭。直到讀到一半的時候,心中的那股力量呼喊着我抬頭,我慢慢抬起頭。那一雙雙充滿慈愛的眼睛,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頓時我的心被震動了。我充滿了信心,大聲流利、富有感情的朗誦完我演講稿的後半部分。在這次少先隊活動中,我知道凡事都要充滿自信,一個中國人更得有信心,有自信。 

  信心,是“節能減排”演講給予我的啟示。少先隊活動還給予了我不少的道理。 

  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而我們少先隊員便是祖國的花朵,讓我們一起為祖國建設下去,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少先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少先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