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少年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少年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踏進少年宮大門那一刻,還有些害怕,可當我看到那少年宮裡栽着的一棵棵綠樹、盛開的一朵朵紅花和那一個個天真活潑的孩子時,心中的恐懼感好像長了翅膀,忽然間飛到了九霄雲外。 

  在少年宮,我只參加了奧數,但也夠我忙的啦!唉,我這人什麼都好,就怕奧數。因為我聽同學說奧數是很難的,所以我一碰到奧數頭就大。可是第一堂課卻改變了我。記得那一次,教我們的奧數老師,他先把一道題的要領和我們說了一下,然後,就給我們出了幾道讓我們做。剛聽到要做奧數題,我的眉頭一下子皺了起來。拿到作業本,看到別的同學都在埋頭做着,可我還直愣在那兒。老師見我這般模樣,便輕輕地走到我的身邊,俯下身子溫和地對我說:“周莉婷,你是不是不會做呀?”我不好意思地輕聲說道:“嗯!”“沒關係,別著急,剛開始學奧數是有一定困難的。”頓時,老師的一句安慰的話立刻舒展了我緊皺的眉頭。他一邊說著,一邊隨手拿起我的作業本給我分析起來。老師的每一句話像一屢屢陽光照進了我的心田,不但溫暖着我的心,而且還使我了解了奧數的解題技巧和解路思路。接着,我按着老師的要求開始做了,一題、兩題、三題、四題……哦,我做完啦!頓時我真想跳起來。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個完成的。原來奧數題遠遠沒有我想象的那麼難,而是我沒有勇氣去嘗試,才產生的不自信而已。 

  從那以後,我對奧數產生了興趣。在以後的每堂課上,我對老師講的每一種類型的題目都能很快解答,所以我在班裡學習名列前茅。但是我知道學無止境,我還會繼續努力,爭取精益求精,錦上添花。 

  少年宮,你把我們帶進了知識的殿堂,學問的天空,我一定會把你銘記在心的! 

  啊,少年宮,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少年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