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難忘的“歡送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難忘的“歡送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最令我難忘的,最令我傷心的事情是什麼呀?當然是與親人朋友或與老師同學分了的時候了。然而在上周的星期五,那天不僅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義賣活動的日子,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曾老師離別的大日子。

  因為我們班的曾老師要回家生寶寶了,所以要提前離開我們了。因此,我們班的同學準備給曾老師一個歡送會。我們班的同學籌備了一個星期,終於來到最緊張的時刻了。在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學校進行了義賣活動。當上半場結束后,我們班的幾位同學回到班裡,準備一切有關歡送會用到的東西,等到義賣活動結束后,同學們陸續來到了班裡,只留下了幾位同學拖住了曾老師。然後,班長和語文課代表告訴我們在歡送會中的細節以及我們要做的東西。然後又把我們送給老師的禮物放在講台上,我看見講台上琳琅滿目的禮物,我就知道了同學們對曾老師深厚的感情。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我既忐忑不安又神情激動,我想,曾老師她會不會毫無驚喜呢?可是當她看到講台上的東西又會怎麼想呢?她會感動嗎?……這一連串的問題不停在我心裡閃過。我一聽到一個同學大叫:“曾老師來了”我的心就一直怦怦地跳動着,我緊張得臉通紅,而且耳朵還火辣辣的。過了半小時惠普,曾老師打開了大門,她首先很驚訝,也許她意想不到我們會為她辦一個歡送會吧!然後,有一些同學當面給老師送花和禮物。

  接着我們還一起唱了一首歌給曾老師聽。曾老師聽了,感動得落下了眼淚,我們也哭得眼睛紅通通的,我們班一些比較調皮的同學也流了眼淚,也許他么辦不捨得吧!我們一起去操場拍照留念了。

  雖然我們滿心不舍,可是曾老師始終要離開我們的呀!我的心是苦澀,我真的不捨得教了我們三年半的曾老師,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令老師失望。

  啊!古人說得好呀!天下最痛苦的事莫過於離別呀!每當我想起,我的心總是酸酸的。我想這一次應該是我畢業難忘的一次歡送會吧!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鎮東怡小學六年級:何梓晴

您正在瀏覽: 畢業難忘的“歡送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難忘的“歡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