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的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日子如水,匆匆流過。轉眼間,又快進入夏天了。六月份還沒有來到,可天氣也變得驕陽似火,但是夏風也悄悄地跟來了。

  迎着偶爾吹來的夏風,隨着知了此起彼伏的叫聲,我們進入了初夏。火辣辣的太陽照射在大地上,讓人覺得熱得出奇。初夏的風讓人感到很愜意。

  清晨,當第一縷夏風吹進草叢中時,花草頓時隨風搖擺,翩翩起舞,空氣中充滿了濃郁的花香。泥土也不甘示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

  白天,驕陽似火,空氣中彷彿有一團火在燃燒。小草焉了,樹枝也耷拉着腦袋。在田野里辛勤的農民,更是汗流浹背。初夏里的風傳來了,好似一股清泉在人們的心田流過。

  傍晚,當微微的晚風傳來時,路邊的花兒、草兒呀都在風姑娘的撫摸下漸漸睡著了。樹上的葉子也在隨風飄動,好像在炫耀夏姑娘對它的撫愛。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唱着歌,有時連動物們都出來迎接初夏的到來。

  初夏的天氣變得越來越炎熱。窗外,遠遠的幾隻不知名的蟲子小聲的啼叫着,喊了一天的知了也不時有氣無力的叫上幾聲。

  啊,這初夏的風,這可愛的風,你是多麼愜意,時人感到陣陣涼爽、舒服無比……

  六年級:蝶雪兒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