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鄂教版小學六年級看圖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鄂教版小學六年級看圖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荒涼的沙漠上居住着幾戶人家,這幾年來這個地方總是出現泥石流、沙塵暴、還有洪水的入侵和破壞,老百姓實在生活不下去了,搬的搬,走的走,就是連一個人連一滴水也找不到。 

  有一天一個騎駱駝的老者經過這裡,他一看好大一片土地啊!在不用就浪費了啊!於是他在這裡做了一個記號,準備回村找一些村民來,可是村民們卻說:“我才不願意去呢!那麼大的一片沙漠種樹得種到什麼時候啊!何況種完樹還得蓋房子,我才不願意干這樣的蠢事呢!” 

  老者一個人回到了沙漠搭了一個簡便的小房子,他決定要在這裡生存下去,在這裡種上樹木,他看見沙漠上躺着一個人,他連忙把他抬回床上養病,這個人大約睡了三天三夜終於醒了,老者問他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啊?你的家人呢?他說:“我和我的妻子想到沙漠那邊做一點生意,可是半路上遇見土匪吧我的妻子搶走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就在這裡了。 

  老者說:“不怕,以後就在我這裡,等你病好了,就和我在這裡栽上大片大片的樹木,讓這片土地煥發生機。 

  第二天兩個人開始挖坑種樹,不之過了多少年老者終於堅持的住了最後去世了,年輕人大聲呼喊可是聽不到任何回答,他決定繼承老者的遺願,又不之過了多少年這裡成了一片美麗綠洲,少年說我終於成功了老者你放心吧!我還要這裡栽上大片大片的果樹讓您天天在這棵樹下乘涼。這時,一道綠光閃過他說我是綠色使者,你這樣做讓我很感動,我可以給你三個願望。少年雙手和並第一個願望是讓老者復活,第二個願望是在這裡栽上果樹,第三個願望是讓村民們到這裡來生活。他把魔瓶晃,願望實現了,老者復活了,這裡栽上了果樹,村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鄂教版小學六年級看圖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鄂教版小學六年級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